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rch 7, 2011

1st time ever

第一次
这次真的崩溃了

我们. 结束了
不管多么的不想
多么的不愿意放手
我终究是说了

我崩溃得哭了一整晚
逃避的连学校也没去















有人说他爱我比我爱他多
有人说我爱他比他爱我多
我的脑袋却逼自己说自己并不那么爱他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爱
我做了那么多
我改变
我迁就
我忍受
我承受
但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我是多么的爱他
但我又能做什么










i duno whether i wil stil using tis blog
bt i nt gonna close it
thr was my every single memories wif him
.





我终究爱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