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讨厌这样的自己

计较
最近都是我载朋友回
我一直觉得他们欠我
一时对他们的语气会不好
会有点讽刺
但其实载朋友回家只是顺路
 为什么我不能大方点.? :(

自私
有时朋友问我东西
我都说不知道
也不去教他们
不知道为什么
我害怕他们厉害过我
:(
我觉得自己很坏
很过分
很心机
我知道这样不对
但是我改不到
失败 T^T


讨厌这样的自己
:'(



我要努力改变 
我要真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 
我要用真心做每个人的朋友
 










懒散
每天补习
回到家就上网看戏吃晚餐
然后就睡觉
堆积的功课都不作
上课补习都打瞌睡
不长进的我
:(
要考试了
堆积的功课还没解决
也没时间读书
失败 :''(

我要加油.
:)







今天走楼梯回班时遇到他
 朋友都说为什么我们没讲话
 连看对方一眼都没有
 笑也不笑一下
 大家都在怪我
 >.<
我和他
我也不知道
或去我们在谈着一场让人不了解的恋情

我认为他在逃避问题
但是其实我虽然在面对问题
我却没有解决问题
只要我避忌
我改变
一切都能解决
但我无能为力 T^T

对不起

我知道你是因为知道我做不到
才忽视问题的存在
因为不要逼我.?
我说的对吗.?

之前你说你的世界只要有我就好
是我说你可以有其它的朋友
现在你跟很多女生朋友fren了
我却没安全感了:(
或许这就是 因.果.
我只想好好爱你






现在的心情
低落
但是我却不知道要找谁诉说
T^T


我要努力
要加油
认真改变
真心对待
做大家的朋友^.^




对大家好就是对自己好. :)

oh yeah!
peac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