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我记得我说过
我要好好爱你

星期天
特地去买你的礼物
补完习,2点
然后5.30pm去大城堡补习
时间很赶
但是还是要买
因为我要送他 
♥ :)

一个人从pudu走去pavilion
先去fahrenheit meet Jan
:)
一起去买情人节礼物 
他买the body shop的lotion
我的他不用咯
手还滑过我
:D
本来想买防晒给他
可是没看到

去pavilion
买巧克力
情人节礼物嘛
巧克力不可缺^.^
有看到一个很美的
可是5粒巧克力就要rm90
>.<
我买不起
然后就在choc lounge 买巧克力给他
:)
6粒rm31.50
我负担得起








自己也很喜欢 :]
然后
一直在想到底还要送什么给他
想送钱包
但是朋友都说钱包要烂了再能换
><
然后铅笔盒.? 香水.? 防晒.? 冷衣.?
最后买了铅笔盒
因为之前他说过要一个大个的铅笔盒
我记得 ♥:)
美吗.? ♥ :)

然后Jan回fahrenheit做工
想到情人节应该送些情侣的东西
就去买了一个锁匙圈
还刻了Yean ♥ Kai
要特地拿去Sg.Wang刻
为了那个锁匙圈
弄到很迟
要走很远
新鞋子又弄到脚很痛
:(
然后赶去补习
但是买到礼物给他, 我很开心 ♥ :)


然后晚上
作卡给他
弄到凌晨3点
考试也没读到书
>.<

立体的 ♥ :)
我很用心在做



14.2 Valentine Day

本来要出去
然后没去到
我特地去Sri Petaling要拿礼物给他
结果他叫我带回回家-.-
因为他不能带回家
其实我有点不爽了
因为我不够睡 
而且我特地来找他要拿给他
><

然后去paparich坐
没什么聊
他也一直在弄电话
不怪他
:)

不过他说了很多很多
让我觉得他没有喜欢我送的礼物 
:(
我很伤心
其实我很想哭
但我忍着
我很用心在准备
真的
很用心!! :(
但他好像没领情
T^T
我知道我买了很贵的东西
但是我不是故意要买贵贵的东西
我只是真心想送他
>.<
我也不奢求什么
不是要他送回我贵贵的东西
只希望他喜欢 ♥

我说我有弄卡
他说他拿来丢的>.<
然后要走时
我叫他拿礼物
他说放在那里
><
我真的心痛!! :(
虽然他在开玩笑
但是我觉得他不珍惜 T^T

上到校车
眼泪流个不停
>.<
一面哭, 淋雨回家

去年的情人节
我只是送了t-shirt
这次竟然那么用心准备
却被你无心的话伤到
真的不知道自己那么爱你
♥ :(
 费尽心思准备. 白费心机 ♥ :(
几失望一下
心痛:)









我不闹不耍脾气
但也许要你哄, 你疼 ♥ :(








juz hope  he will lik it
bt seem lik he din ♥ :(







爱. 就承受 ♥ :)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