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anuary 14, 2011

我很彷徨

他最近一直在不开心
他一直乱想


其实
因为他
我已经改变了很多

以前的我
是那么的野蛮, 大小姐
无理取闹
乱发脾气
每i次都是他在哄我
我不爽我就不回复他


但是我跟他一起
我哄他
不管怎样我都回复他
他什么不满意我尽量改
他不喜欢我跟男生信息
我就没去信息
就连FB我也尽量少留言给男生
一时我想留言
可是我想了想我怕他吃醋我也觉得算了, 不留言

他不开心我哄他
就算我不开心我也自己吞了
我也哄他

我改
我迁就
[或许你们觉得我把自己说得太好, 但我真的有这么做]

但是他最近都不满意
他乱想
说看到我和男生讲话
说我对他冷淡
说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很害怕
我怕他的离开
我怕他突然说要分手

刚才我差点哭了
因为本来我以为补完习后跟他一起和aaron吃东西然后我要教aaron add math
结果从补习走去吃东西那里他一直讲电话
我要跟他讲话的机会也没有
然后一坐下没多久他就说他要回家
我很伤心!!
就留下我跟aaron

补习后信息他
就叫他不要没心情
他说他觉得自己很多余
然后我说我很怕
很怕他要和我分
结果他说他也不知道.!!!
他说我也很像没东西跟他讲了
我就问他
意思是
他有想过要分.?
他说不是, 只不过他也不知道之后什么事会发生. !!
然后我就'orh'
他就说可能是他错
我就说我也有责任, 我没怪他
他说他不知道怎样配合我
我就说我会尽量配合和迁就他, 因为我爱他
他说我配合和迁就不到, 他很难迁就的
我就问他是不是要分手
他说不是
他会努力

我知道我也有责任
或许我最近真的对他冷淡了
我没话跟他说
我也有责任
对不起

可是...
原来
我们在一起
我们俩都那么努力在迁就对方..

我很伤心
我很失望
我觉得很彷徨
很无能为力

我很爱他
但是原来我们在一起双方都在努力的迁就
原来我们都累了.?


仿佛看到了我们的故事的尽头 </3


我爱他
但是又如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