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11.11 ♥♥

今天考了moral
很赶
不够时间做
=((

唉~
算了
反正过去了
^.^

剩下明天最后一天了
account
我不会做
T^T

不过我很开心
还有一天就考完试了
wuhoo~~
我要疯狂去pou
=P
谁要一起.?
约我约我.!! 
heheee~~
还是谁要带我去.?
xDD

我真的很期待假期
。 
满满的节目
我这个假期一定要过得很充实.!!
[ 可是我的钱包不充实=(( ]
老实说丫~
谁有工作可以介绍.?
>.<
plssss~~

最近很烦恼
>.<
我的男人要生日了
要买什么.?
要怎样帮他庆祝.?
我真的不知道咯
谁可以救救我.?
拜托拜托~
教我~
或者给我点意见
>.<
感激不尽aa

其实我知道我今年很糟糕了
心散完了
考试都是在作弊
超糟糕的说
=((

不管哪么多了
享受了我的假期再说
hee~~
假期.!!!
我来了~~~!!!
xDD

holiday holiday
awaiti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