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安全感

今天下午才刚刚告诉琪
我其实没有很爱你
不是我不想爱
只是我不敢爱

说真的
我不了解
你的一切我都不清楚
你的过去
我更是害怕知道

我是很想知道的
可是我不敢
因为我知道后我会很介意
我承认我很容易吃醋
我也承认我很敏感

你没有我前男友的
细心, 关心, 体贴....
或许是他太好了

而你
我不期望太多
但是你在学校是完全不理我
我真的有点接受不到
因为我很记得
有一次我站在楼梯口
而你刚走下来
就在我面前走过
你尽然看都不看我
什么意思
陌生人吗
对我来说,
这是一根刺
>.<

对我来说
你就像时间
眨一眼就将过去了
可以在一瞬间消失
我很还怕哪天
你突然说了一句分手
那你就离开我的世界了

我不相信你
我害怕
对不起

刚才聊聊下突然聊到
你说你有很多不好的东西
你说你会打女友,去kao luii
其实我知道你在开玩笑的
我并不介意
可是你又突然说到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变成这样
还叫我快快跑掉
离开你
这个我就介意了
或许我太敏感了
对不起
</3

我不知道我们会在一起多久
但是我会珍惜

0 comments: